良昼

喜清静。

啊啊啊啊这么好看的剧为啥完全没人入坑的啊!!!我安利了一圈人没一个看的(手动再见)也有可能是周日就要考n1了没时间吧

真的每个人都好可爱啊!!!连反派都有独特的地方!

我觉得这部剧最吸引人的是每个人的形象都塑造的特别丰满,不是单纯的好和坏或者某个设定,而且没有一个人是孤独的,永远有陪伴(无论是合作还是对立关系)。

第二季除了主角三人组没被拆,其他都算是大洗牌了,巴特突然变那么乖我都不适应了23333,每次新认识一个人都要先问一句“你认识肯吗?”也是心疼。

然后我超喜欢黑鹰那个boss小哥!!(真的没记住名字),太可爱了哈哈哈哈你不懂就不要管那么多嘛最后还要去让你的试验品帮忙还有没有点出息啦23333

然后Amanda和梦魇四人帮之间的互动也超级温暖!看第一季时我完全没想到她居然就这样适应了朋克生活,甚至有超能力(?)果然兄妹俩都不是一般人

刚看完第六集,目测Dirk和Todd已经到了那边的世界,兄妹应该会重逢了吧,不过现在过去正好碰上军队啊…等更新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