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昼

喜清静。

安利一部超棒的悬疑伦理日剧——夜叉。
配图是我追剧那两天票圈的日常。

讲真没出阴阳师之前在b站搜夜叉这两个字还是能搜到这部剧的,然而现在已经被铺天盖地的gay叉占据。┐(´-`)┌

话说回来这部剧真的超棒,不管是从剧情还是我们yy小分队脑补的角度来说,堪称经典。故事主角是一对人造双胞胎,高智商高战斗力高颜值——是我们的伊藤英明,小明叔一人分饰两角扮演的。(小明叔当年和斋村演阴阳师时扮演源博雅,最近的
在危险妻子里饰演笨蛋丈夫。)

虽然是一人演两角,但小明的演技完全没有违和感,甚至有余裕的感觉。哥哥武力值高,面瘫脸,在遇上竹马和弟弟之前一直作为天才医生受人景仰。
弟弟第一印象给人纨绔子弟的感觉,明明从未见过哥哥却上来就撒娇,这俩兄弟从第一次见面就画风不对。

弟弟好不容易和哥哥见面表示不想分开,撒娇罢了但也很尊重哥哥,之后才渐渐暴露本性,原来弟弟才是最终大boss,为了1和哥哥在一起(大概弟弟想的是…两个高智商的人一起改变世界之类的比较中二的事情)开始对哥哥展开追杀,用哥哥在乎的人威胁他,抓到人了又开始囚禁play逼人就范,甚至把哥哥的竹马杀掉了。总之就是一系列虐心虐身的你逃我追的故事。

所以说,你让我怎么能不萌这一对!!!
年下阴狠弟弟攻x年上心软哥哥受
老铁,快吃我安利吧!!!

还有一对是哥哥和他的小竹马(柏原崇弟弟柏原收史饰演,当年也是个小帅哥)。

俩人是一对幼驯染,竹马从小有眼疾看不见,哥哥就老带他一起玩,后来少年时期被迫分离,哥哥被人带走,竹马非常担心,就写了好多封信藏在小时候经常去的树洞那里。后来竹马去世哥哥找到信时哭的不要太揪心。

剧里第一集两人长大重逢,哥哥上去就给人一个熊抱,很苏的那种,后来两人的互动也是没眼看,竹马算得上是哥哥心里最柔软的一处地方。

所以说这个剧真的超棒,光看剧情就已经很棒了,还有这么好的cp,吃我安利吧吃吧吃吧!!!

评论(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