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昼

喜清静。

记梦

略恐怖。
和一群人去一个地方比赛,小学高中大学同学都有,分成两组,关系和现实差不多,有互相不认识的,不过我都认识。比赛就是去选中的房子探险并且成功度过三天。我这组算比较难的,房子到处都是诡异的气息。

这组有我初恋,刚开始大家要我做队长,我推脱后初恋接下了担子,他对我还是和现实差不多,不冷不热,也不主动。

然后就是前往房子。路上没啥问题,但好像走散了,只剩下我和初恋找到了房子。天也黑了到处都是雾,反正就是恐怖片那种氛围,特可怕。我不敢往前走,就在附近停了会儿,没想到初恋不见了,雾越来越浓,什么都看不清,我吓得大声叫他,一边叫一边哭,听到后面有人在惨叫,很害怕但站不起来。

急的要死的时候有人抓住了我的手臂,慢慢把我扶起来,我看不清是谁,直觉是初恋,于是就不害怕了,也不哭,站起来跟他走。

终于看到房子,是一个不算大的美式农家别墅,两层楼高,有好几个门口。房子没有一点亮光,也没有人气。我们找了好几个门口都是锁的,刚想拿石头砸开,有个门哐当一声倒了,年久失修?

然后就进去,初恋拿了只蜡烛,我在屋子里转了几圈没发现其他人,回来看到他躺在沙发上,面目安详的那种,我吓疯了赶紧上去叫他,但他怎么叫都不醒,我只好把他扶起来,生拉硬拽拖到院子里。他醒过来问我怎么了,他只是睡了一小会儿,我说不出为什么,就感觉刚才如果放任他睡下去,我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这个时候听到有人的声音,原来隔壁还有一栋跟这个差不多的房子,是另一组的,他们组的人很全,都拿着蜡烛火把站在门口商量事情。

我感觉不对劲,就跑去那边跟我认识的人讲话,讲着讲着发现角落里有个浑身是血的女生,面无表情看着我,我仔细打量了会儿,原来是我们组的,我跑过去问他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他看到我终于眼里有点亮光,好像恢复了神智,说她要去我们的房子,她看到有人进去了。我回头看,发现果然有灯光,一楼全是亮的,于是赶紧回去。

身后另一组的目送我走,但有几个大学同学很焦急地喊我回去,我说我不能回去,我要去找其他人。

回到一楼门口,里面灯是打开的,我猜是初恋,于是安心了些,想进去找他,结果又是哪个门都打不开,原来的门完好无损的回去了。我们猛拍木板门,大声叫着初恋的名字,然后就听到里面传来很混乱嘈杂的声音,没有人声,就是东西杂物掉落,或者有人在砸东西的声音。伴随着声音的是灯光全灭了,起了很大的风。我们吓得要死,赶紧跑起来,沿着房子疯了似的找入口,过程中又跑散了,看不到那个女生,但发现了入口,有点像学校教学楼的门,因为有玻璃,所以很容易就砸开了,打开后又是很浓厚的雾,最后一个画面,我只能看到自己慢慢走进雾中。

接下来没有了是因为突然来电话被吵醒,其实还蛮想继续的。在我的梦里,我初恋对我的态度永远都是这样,不冷不热毫不关心,也不会主动跟我讲话,但一旦我有危险或者陷入绝境,他总是能发现我并救我出来,如果现实的他也这样就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