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昼

喜清静。

关于kk的一个梦

我我我!我必须要说一下这个梦,感觉可以脑补出一个本子,贼刺激了!!!

先是一个舞台表演,二位爷结束后回后台休息,emm我应该是某个staff还比较大胆的那种,看到大爷不苟言笑的,对着二爷也没有笑意,就问二爷光一是不是心情不好,二爷说不用在意,他会去安慰大爷的。

然后他就朝着大爷走过去,细声细语的哄他,但是!51秃子还是不高兴,就是不高兴,翻了个身不理二爷(大爷在沙发上休息),还冷冷的看了我一眼,当时差点给跪下_(:з」∠)_

镜头一转,到了一个公寓里,应该是二位爷的家了。就看到大爷回到家,emmm打扮的…很…怎么说呢,穿着一身皮衣,戴着眼镜,手里拿着那种sm的鞭子…就是尾端有毛的那种。

二爷正在洗澡,他走过去让二爷出来,然后244就很紧张的赶紧冲洗干净出来了,想穿浴袍,可是51不让穿,就光着身子战战兢兢地走出来,感觉很害怕的样子。大概是担心自己太慢了,嘴里还一直说抱歉。

看到这里我就很生气了,51你为什么要这么欺负244!!但是,我居然看到了244裸体诶嘿嘿嘿*罒▽罒*当然也没有看的很清楚,二爷一直用手捂着重点部位,最后就看到大爷伸出手把244拉进卧室里,我一脸痴汉的想跟进去看,怎么都打不开门,差点气哭,就怕51更加欺负二爷,但是也没有办法,就飘去下一个梦了。

第一次梦见两位爷,还是很激动的,这不是我编的,也没有抹黑二位爷的意思,不要上升真人啊,我们都知道大爷要把二爷宠上天,怎么舍得欺负他(ꈍᴗꈍ)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