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昼

喜清静。

突如其來(划掉)蓄謀已久的梗。(alls,注意避雷)

改改版前的交岚,有一期新喜剧风,今田アニキ
带着五子演新喜剧,各种摔倒撞墙的那期,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
应该记得吧挺早的了还蛮经典的,五子颜值巅峰时期٩( ᐛ )و
重点是剧本分配的角色比较让我心动,咻酱是男朋友,弟弟们是去找他女朋友讨债的不良(也可以说是黑社会?),哥哥是老大。女朋友拿不出钱,就去找她darling(就这么叫的)求救,咻酱扮演的小男友也没钱没办法,只能干着急。
这个时候我的脑洞就开始了。
没钱是吧,那就只能把女生带走去还债了,但是深爱女朋友的咻酱不忍心,提出可以代替她去他们手底下干活还债,也许心里会想偷偷找个机会逃走?然后就被带走了。接下来就是傻白甜(??)入狼窝一不小心爱上他他他他的剧情?
虽然弟弟们在剧本里是真的蠢(喂本来就是喜剧啦!),但他妈的也是真的帅!尤其是和总,那个眼神帅的我想跪下来!大哥的尖尖嗓也是开口跪,不过如果真的写文还是算了吧,毕竟智先生声音那么好听。
嗯…我真的只有脑洞,写不出来_(:з」∠)_但是我很乐意给各位太太提供脑洞(捧)
不过之后可能尝试翻译文,希望各位多多指教٩( ᐛ )و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