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昼

喜清静。

记梦。
梦到学校里突然出现了邪教组织,很诡异的那种,可以操纵小纸人变成各种利器伤人杀人,有很多人走在路上莫名其妙头上就出现了小纸人,然后就被砍死或烧死。出去玩的时候商场里也有这样的暴动。大家都很害怕,就怕自己头上什么时候出现了小纸人。有天和同学去上自习,走在路上的时候感觉到头上不对劲,伸手一摸摸到了纸条,上面写着信息,组织要招新人了,我们两个是被选中的。难怪之前每次出事我们都很幸运的躲过了,然后我们就去了,因为怕惹他们生气招来杀身之祸。去了之后发现面试的人很多,我们就找个角落坐下,看到了跟我玩的最好的一个舍友也在,就想找她,但她进去了。在外面听到别人说悄悄话,说她是这个组织的头头,我不信。进去之后看到她居然坐在面试官的位置,而且其他人都对她很恭敬,我不想信,他们问我什么我都没说话。然后我忍不住了,说你是不是这的头儿。她没说话,我就继续问,你说话呀,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她就只说你要不要来,我说我不来,我不会加入的。
她说为什么,我们是在做很有意义的事。
我说再有意义你也杀人了,你们都杀人了,你太让我失望了,你怎么变成这样。
然后我就跑了出去,她过来追,不知道是想解释还是继续怂恿我加入。总之那种场景特别像一个说你听我解释另一个说我不听我不听。
醒来之后第一个听到声音的人就是她,各种感情交织吧算是,唉。

评论